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和谐校园 > 学生社团
八年级利用课前五分钟,落实语数外重点知识
作者:何远强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7-05-17

教师把典型习题写在黑板上

                                                              教师把典型习题写在黑板上

                                                                        学生在认真写题

       课堂是教学的主阵地,落实才能出成绩。近日,郑州市六中初二年级为了落实学生对重点知识点,重点习题的掌握情况,年级创新的开展了课前5分钟高效限时练,要求语、数、外三科利用课前的5分钟时间,对最近所学的知识点,重点题型进行进一步练习。学生在课堂前5分钟便可很快进入学习状态,进一步巩固近期所学重点知识和题型。

     初二年级的这一举措,在教学时间、教学任务量、教学效果等三个要素方面都有了突破,极大地提高了学生对新知的掌握程度,增强了学生的学习信心。

和谐校园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