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前沿 > 精品学科
地理组
作者:十六中学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5-30

地理组合影1.jpg

    地理教研组现有教师13人,高级教师2人,中级职称4人,以青年教师为主,其中硕士学位1人,其余均为大学本科学历。地理组以中青年教师为主,教学能力强,业务精。青年教师虚心好学,老教师倾力传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形成了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团队精神。他们不断丰厚专业功底、完善教学技能。在新教育理念的引领下,突出地理教学特点,精心制作图文并茂的课件,积极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努力营造起激发学生兴趣的教学氛围与环境,办出十六中地理教学的特色。
  地理组全体教师关爱学生,辛勤付出,努力提升育人理念,提高育人能力。师生对话,体验共同成长的幸福;变“堵”为“疏”,创造充满灵性的教育;改善评价,充分发掘每个学生的独特价值。他们积极投身教育改革实践,向教科研要效率要质量。人人不断吸取新的教育信息,研究实践立项课题,融教育、教学、科研于一体,以科研服务于教育教学为宗旨,为自身教育教学工作的持续腾飞寻求支撑。
  随着团队战斗力日益增强,地理组结出了累累硕果:连续多年获得学校颁发的团队和谐奖,2010年被评为市教书育人先锋号。多人获得国家、省、市、校各级荣誉。

 

教学前沿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