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前沿 > 精品学科
16中政治教研组喜获“教书育人先锋岗”荣誉称号
作者:16中学教学部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11-20

16中政治教研组喜获“教书育人先锋岗”荣誉称号

1D940ACB66504D97E1C5D3BA9A2DF03E.jpg

16中政治教研组成员合照

       近日,郑州16中高中政治教研组凭借其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获得了由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颁发的“教书育人先锋岗”荣誉奖牌,成为了一线教学岗位上的模范集体。

      据悉,由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在教育、科研、卫生系统开展的“教书育人、健康卫士和科研先锋号”先进集体评选表彰活动,旨在继开展师德、医德和科技标兵评选表彰基础上,将更多荣誉向基层一线集体倾斜,深入推进“工人先锋号”创建活动创新发展。

      郑州16中高中政治教研组作为一支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的教学队伍,多年奋战在教育前线,深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据了解,该教研组每周按时举行例会,及时、高效地对专业教学问题进行研究和总结;开展师徒结对活动,以老带新,促进新入职教师的快速发展;以“示范课”和“公开课”为载体进行组内评课,增强教师之间的学习和交流;研究校本课程,提升学科特色,为学科教育的发展竭诚献力。

      在近期召开的教学研讨会上,教研组组长孟祥辉老师在向各位组员公布喜讯、肯定成绩的同时,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目标,希望每一位老师都能严以律己、精于专业,进一步提高教学成绩和教科研水平,坚持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永当“先锋”。

教学前沿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