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前沿 > 精品学科
郑州16中规范班级作业日志,推进学校作业建设
作者:16中学教学部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3-19

1.jpg

郑州16中教学部主任杜丽在会上讲解学校作业建设的实施细节

2.jpg

学习委员发言

3.jpg

与会学生认真听讲

     为了加强教学规范,推进学校作业建设,近日,郑州16中召开全校各年级班级学习委员学习会议。会议由学校教学部主任杜丽主持。

   “作业是学生进一步理解巩固知识,熟练运用知识的重要环节,作业的设计及学生完成效果直接影响学习目标的达成度。”杜丽主任讲到。

  郑州16中推出班级作业日志,班级作业日志是记载每天班级作业情况发生的一个有效载体。为了让学生们更加理解作业日志填写要领,杜丽主任邀请学习委员发言,来讲解日常学习中班级作业日志以及学科作业日记的填写。

    随后,杜丽主任向与会的学生详细讲解《郑州市第十六中学作业建设实施细则》,强调遵循作业建设的相关制度,提高作业完成的效率。杜丽主任说到,学生必须规范完成作业,要求内容正确,步骤清楚,格式合理,字迹工整,并独立按时完成。教师通过批改学生作业,整合、汇总作业日志,一定程度上可以看出学生的知识掌握情况,从而在巩固知识和复习知识环节抓住学习重点,极大地提高课堂效率。

   通过此次会议,学校把作业建设更深入推进每个班级,以确保作业建设能够更加地顺利贯彻落实。

   郑州16中加强推进作业建设,以强化教学规范,优化教学环节,落实课程目标,提高课堂学习效率,促进学生学习进步。

教学前沿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