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前沿 > 精品学科
聚焦道德课堂,促进诊断交流
作者:16中学教学部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3-19

1.jpg

市教育局道德课堂检查组莅临郑州16中,开展道德课堂建设诊断交流活动

2.jpg

郑州16中校长牛学斌(中右)、党委书记张鹭(中左)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

3.jpg

检查组成员深入课堂听课

4.jpg

郑州16中课堂展示

5.jpg

检查组成员深入课堂听课

6.jpg

检查组成员深入课堂听课

7.jpg

检查组查阅学校道德课堂建设资料

8.jpg

检查组组长王斌在反馈会议上总结发言

        近日,市教育局道德课堂检查组在组长王斌同志的带领下莅临郑州16中,针对学校道德课堂建设开展诊断交流活动。

   在郑州16中校长牛学斌和党委书记张鹭的陪同下,检查组一行走进郑州16中课堂,观摩了政治、物理等学科的课堂展示。检查组成员不仅关注教师的课堂教学方法,更关注学生的课堂表现。经过多年的探索与实践,郑州16中形成了具有本校特色的“六三”高效课堂,丰富了我市道德课堂的形态,教师以启发和引领学生为主,强调并重视学生的自主学习、合作学习、探究学习,充分发挥了学生在学习中的主体作用,课堂效率大幅提升。

   近年来,为了促进课堂教学改革,郑州16中组织各学科骨干教师组成“学术委员会”,加强对课堂教学改革的研究和探索,实行推门观课和公开课制度,集中诊断各个年级的课堂教学。不断深化和完善“六三”高效课堂,大面积提高了教育教学质量。

      反馈会议上,检查组组长王斌对郑州16中先进的教育理念和高效的“六三”课堂模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充分肯定了学校在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方面的探索、实践及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郑州16中在道德课堂建设方面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

教学前沿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