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前沿 > 精品学科
郑州16中“imath 达人秀” 寻找数学达人
作者:16中学教学部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7-05-31

老师精心出卷

海选阶段

学生认真思考

学生认真答题

    为了让学生更好的掌握数学知识,5月25日下午,郑州16中初二年级开展了“imath 达人秀”活动,吸引了来自8个班400余名同学踊跃参加。

    据了解,“imath”即“爱数学”之意;“imath 达人秀”即喜欢数学又是数学单科“达人”。本活动通过“imath 达人秀”海选和复试两个环节,在初二年级激发学生的学习数学的动力,并且寻找数学学科的单科“达人”。

    在海选阶段,通过一套数学基础题,50名数学基础知识扎实的选手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复试。在复试阶段,题目难度增加不少,对选手们进行了全方位的考验,极具趣味性和挑战性。最终,5名选手凭着扎实的知识、严谨的思维、敏捷的反应和过硬的心理素质获得了“imath达人”的称号。

    郑州16中“imath 达人秀” 旨在为广大数学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带领大家体会数学的独特魅力,活动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使学生更加自觉主动地学习,从而达到好学、乐学的目的。

教学前沿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