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前沿 > 教学论坛
郑州16中开展系列公开课活动
作者:16中学教学部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6-09

1.jpg

管华敏老师在上课

2.jpg

学生在合作学习

3.jpg

年级组教师在认真观课

      为了不断提高学校教师的学科素养,促进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提高整个教师队伍的教学技能,郑州16中每周五上午第一节各年级都开展教学研讨公开课活动,5月29号上午第一节,曹纪春、管华敏等6位教师分别在6个年级上了研讨公开课。

      曹纪春老师于在八(8)班讲了《平面图形的密铺》的研讨课。作为数学教研组的中坚力量,为了给青年教师起好带头作用,曹纪春老师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在充分挖掘教材的基础上,准确设定学习目标,合理地规划教学活动流程,凸显以生为本的理念。课堂上学生通过动手制作模型,加深了对知识的掌握力度。课后,数学教研组的全体老师互相交流看法,进行了评课活动。对本节课提出了合理性的建议。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曹老师扎实的基本功,还展现了数学组老师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对促进数学教师专业成长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管华敏老师在高一(7)班上了一节《二战后苏联的经济改革》的研讨课,由教研组长及全体历史组教师参与,进行听评课。研讨环节中,管华敏老师交流了自己的授课反思。每位历史组教师结合本次听课内容,就其中存在的优缺点及今后的努力方向进行了全面深入地探讨。通过本次活动,教师们明确了今后教学实践的努力方向。

        郑州16中近年来狠抓课堂教学改革,大力开展教学研讨,促进了教师队伍的整体发展,大面积提高了教学质量,获得了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教学前沿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