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前沿 > 教学论坛
郑州16中召开期末考试质量分析会
作者:16中学教学部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8-31

1.jpg

年级主任分析考试情况

2.jpg

初二年级质量分析会

       为了充分发挥考试的诊断功能,及时发现、解决问题,促进教学的进步,郑州16中于6月23日分年级举行了期末考试质量分析会。会议由各年级主任主持,各年级教师全部参与会议。

  各年级就本次期末考试的情况作了一个全面的、系统的分析。将本次成绩同兄弟学校之间进行横向比较、同本学期期中考试进行纵向比较、同一年级各个班级之间进行比较、同一年级同一学科任课老师之间进行比较,从不同的角度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年级主任把考试反馈出来的信息通报给各位任课教师,提醒各科教师要注意各项数据统计反映出来的各种偏差现象,要求老师们要针对这次考试所暴露出来的问题和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教育教学方式方法的改进。同时,年级主任对各科教师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强调了在学校发展与教师个人发展的过程中,要努力提高自身素养,提高工作能力,要求全校教师团结协作,取长补短,针对学生的实际情况,采取有效的教学措施,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并鼓励广大教师再接再厉做好下阶段各项教学工作。

  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立校之本,发展之基,郑州16中一直把教学质量作为学校的生命线。期末考试的总结并不是一个结束,而恰恰是一个开始,它为以后的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在总结中提高,在反思中前进。相信在在郑州16中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16中的教育教学工作必定会在今天的基础上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教学前沿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