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前沿 > 教学论坛
教育局教研室学科专家来我校听公开课
作者:16中学教学部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9-18

调整大小 李志杰老师和学生互动.jpg

李志杰老师和学生互动

调整大小 刘贵宾老师在做讲解.jpg

刘贵宾老师在做讲解

调整大小 专家在认真听课.jpg

专家在认真听课

调整大小 讲评.jpg

课下交流

9月17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教研室学科专家来我校诊断指导教学,教学部领导随同生物学科专家张俊杰老师听了李志杰和刘贵宾两位老师的公开课。
专家老师认真听课、如实记录,课后及时进行了反馈讲评。
李志杰老师讲的是《伴性遗传》,教学目标明确,她用短剧形式引入课题,创设情境生动自然,师生互动多,学生积极性高,受到专家好评。刘贵宾老师讲的是高三复习课《DAN的结构》,专家评价他经验丰富,能把易混易错知识点穿插在相应练习题中,容量大,高效且有针对性。同时,专家又分别给他们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和更高的要求。
我们要以专家听课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广大教师的教学水平,搞好课堂教学。
教学前沿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