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前沿 > 教学论坛
郑州市十六中教研组长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
作者:16中学教学部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9-29

调整大小 牛校长发言,教研组长认真倾听.jpg

牛校长发言,各位教研组长认真倾听

调整大小 教研组长积极发言,各抒己见.jpg

教研组长积极发言

调整大小 认真做笔录.jpg

认真做笔录

 

924日,教学部组织学校教研组长在办公楼小会议室召开第二次会议(理科教研组长会议)。
会议要求教研组长围绕我校顾问——华东师大戚业国教授提出的“基于单元目标的教学管理体系”的指导思想,结合郑州市教育局教研工作计划和学校、学科实际,汇报本学期教研工作计划。
教研组是各学科教师开展教学活动、进行教学研究与教育科研、实施教学业务管理的基层组织。教研组对于提高教师教研水平和工作实效,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各教研组长依次进行了汇报。教研计划目标明确,针对性强,都突出了基于单元目标的教学落实、抓常规、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聚焦课堂教学改革等重要工作。
杜主任组织各科教研组长上报了本学期需要的教具、书籍等,并且一一登记,承诺让后勤尽快购买,服务一线教学。
訾校长强调,教研工作应该从“教研”向“学研”转变,教研组工作关键是抓落实。
最后,牛校长提出了希望,要坚持课堂教学改革,扎扎实实做好教研工作,提升教师专业发展和学校教育品质。
 
教学前沿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