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前沿 > 教学论坛
奋发 前行,郑州16中举行高三励志大会
作者:16中学教学部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6-03-30

朱校长讲话

高三年级主任秦振梅发言

高三教师代表池艳琴发言

家长代表南琳发言

张书记带领高三全体教师宣誓

訾校长带领全体学生宣誓

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群情激昂、踌躇满志

胡校长宣读优秀学生名单

 

优秀学生上台领奖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高考的脚步越来越近。为了2016年高考的成功,为了让全体高三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明确的目标,更加坚定的信心去冲刺高考,3月21日,郑州16中高三全体师生在学校操场举行2016届“科学备考、坚定信心、超越自我”励志大会,百余名家长也积极参与到此次大会中。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朱红军校长语重心长地地说:“这一百天,凝聚着十二年求学的梦想,凝结着亲人期待的目光,希望同学们珍惜这一百天的分分秒秒,由量变达成质变,锦上添花。同时希望同学们用科学的方法学习,勤于思考,善于总结,不断发现并及时解决问题,保持良好的心态,注意劳逸结合,以饱满的精神和旺盛的斗志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朱校长的话饱含了对莘莘学子的深情,感染着现场每一位高三学子。

  教师代表秦振梅主任、池艳琴老师分别进行发言,她们为学子们提出了科学有效的备考建议:“考生要注重突破薄弱环节,有意识地总结平时考试中出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复习、做题,尽快完善知识结构;还要努力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培养自己的信心。”

    家长南琳作为代表发言,她诚恳真挚地说:“孩子们,作为家长,我们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高考路上你们并不孤单,我们与你们同在。衷心感谢默默耕耘、辛勤付出的老师,我们会全力配合学生和老师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同学们群情激昂、踌躇满志,将大会的气氛推向高潮。“百日短暂,绝不彷徨;坚定目标,立足课堂;夯实基础,扬长避短;顽强拼搏,永不言弃;苦战百天,逐鹿考场;全力以赴,铸就辉煌!”全体高三学子用饱满的热情宣读高考誓言,发出备战高考“最强音”,展示了迎接高考的非凡气势。老师们豪情满怀地表示,将以最为高昂的工作热情,帮助同学们登上成功之巅。

    最后,胡建锋校长宣读了高三两次质量检测优秀学生名单并予以颁奖。

    此次励志大会,是出征的战鼓,是拼搏的号角!相信高三学子定能圆满2016,16中再创辉煌!

 

教学前沿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