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前沿 > 教学论坛
郑州16中启动“有效教学形态探索”论坛筹备工作
作者:16中学教学部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6-03-30

会议现场

朱校长讲话

详细科学的活动方案

    为探索理工特色高中有效教学形态,提高教学实效,普通高中理工特色学校建设联盟将于3月25日在郑州16中开展“理工特色高中有效教学形态探索”论坛活动。为保证此次活动能够成功举办,3月15日,郑州16中召开“理工特色高中有效教学形态探索论坛”活动组委会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筹备工作。学校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普通高中理工特色学校建设联盟成立于2015年8月,该联盟是在华东师范大学校长培训中心的指导下,上海同济大学第二附属中学、上海理工大学附属中学、青岛十七中、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贵州凯里第一中学、北京榆垡中学、郑州第十六中学7所学校发起成立的,联盟以“共建理工特色,奠基创新中国”为目标,希望以这种创新的团体形式共同探索理工特色高中的建设,为提升未来人才的理工素养和竞争力奠定基础。联盟成立后,成员校先后举办了“高效课堂同课异构”教学交流活动。据了解,联盟将于3月25日在郑州16中开展“理工特色高中有效教学形态探索”论坛活动。

  为保障整个论坛活动有序,高效开展,根据活动分工需要,学校成立宣传组、接待组、会务组和保障组。每个组由一到两名校级领导牵头负责,相关处室领导具体负责,组员贯彻执行所分事务。

  朱红军校长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迅速进入临战状态,明确职责、理清思路,做到全力以赴、通力合作、真抓实干,科学高效抓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更好地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论坛活动在郑州16中召开,是对16中教育教学的激励和促进,是一种动力也是一种压力。学校肩负着“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的重任,为此,16中致力于特色办学,找准特色定位,在教学改革中努力探索创新,突出学校特色,打造浓厚的校园文化,始终坚持“充分发挥每个人的潜力,做最好的自己”的办学理念,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教学前沿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