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前沿 > 教学论坛
郑州16中与杜鲁门大学洽谈合作办学
作者:16中学教学部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6-03-30

见面会现场

殷少刚主任介绍“1+3”基础课程班项目

殷士琴教授介绍杜鲁门大学详细情况

校领导深入了解,与代表沟通、交流

    3月9日,青岛大学对外合作办学办公室殷少刚主任、美国杜鲁门州立大学殷士琴教授等一行三人来到郑州16中进行访问交流,与16中领导班子就合作办学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了解。

   殷少刚主任详细介绍了“1+3”基础课程班项目,通过一年国内的专业性教育实现与国外教育的无缝对接。随后,殷士琴教授详细了解了16中的教学设施、师资力量、办学情况等,并就杜鲁门大学的教学特色,包括课程介绍、奖学金、校园文化、人文历史,入学程序,毕业证颁发等方面为在座人员进行详细的介绍。

   据悉,杜鲁门州立大学创建于1867年,位于美国密苏里州柯克斯维尔市,是美国中西部最有价值的大学之一。该校希望在河南寻找生源地,吸纳优秀的学子,经过多方牵线搭桥,促成了这次两校合作办学见面会的举行。

  谈起未来的合作模式,朱红军校长满怀憧憬。“国际教育化是一种趋势,郑州16中首次和国外大学合作,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他说:“通过这样的合作可以开阔视野,提升办学理念。也希望我们的学生可以有更多的选择机会,实现自己的梦想。”

教学前沿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