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前沿 > 教学论坛
郑州16中志愿者助力学校招生宣传
作者:16中学教学部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6-06-04

清洗干净

摆放彩旗

安置招生资料

在校门口为家长解答

合影留念

     石榴花开,传递青春正能量,志愿服务正当时。近日,2016年中招招生宣传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为了助力学校招生宣传工作,郑州16中校团委组织学生志愿者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校团委召开了培训会,针对服务工作对志愿者进行了细致地培训。志愿者积极发言,相互交流自己的看法,并在会后认真准备相关物品。校园里随处可见志愿者的身影,有的志愿者围绕学校概况、理工特色、招生政策以及升学率等热门问题为考生家长进行了热心详细的讲解;有的志愿者精心布置学校招生宣传彩旗、书画摄影展作品,学校招生宣传材料等一系列物品;还有一些志愿者分布在学校门卫室、操场、长廊、羽毛球及毽球馆等场所,认真地进行清扫。

 

  志愿者们优雅的举止、得体的服饰,赢得了领导与来校考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向来校考生及考生家长宣传学校的招生政策和相关信息,主动践行志愿精神,与学校同行,服务家长,服务学生,为学校贡献自己的力量。据了解,不少考生家长对16中有着一定的认知度和认同感,为学校的招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教学前沿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