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前沿 > 教学论坛
郑州16中2017年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16中学教学部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7-05-08

学校首届读书月启动仪式

与会领导

会议由副校长訾荣军主持

副校长翟新召介绍活动方案

领导赠书给教师代表

教师代表郁盼盼发言

校园里随处可见的宣传条幅

老师在QQ群里推荐好书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引导广大师生读书学习,营造书香校园,郑州16中决定自世界读书日起,至5月23日,设立为学校读书月,本届读书月的主题为“美好人生,始于读书”,学校将围绕着主题开展系列活动,并以此为契机鼓励师生多读书、读好书,以书为友,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培养终身学习的态度。4月20日下午,郑州16中2017年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多功能会议隆重举行,会议由副校长訾荣军主持。

 

  副校长翟新召详细介绍了本届读书月的活动方案,他表示,学校是莘莘学子负笈求学的乐土,更是一片读书的圣地,希望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使浓郁的书香充溢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教师代表郁盼盼发言,她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多阅读经典,在阅读中勤于思考,形成自己的读书习惯和思维方式。“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她动员大家积极参与读书月活动。

 

  据了解,本届读书月活动主题是“美好人生,始于读书”,学校将开展“赠书活动”、“读书沙龙”、“专家讲座”、“读书报告会”、“完善班级图书角”、“经典诵读”、“三分钟美文诵读”、“电子资源使用辅导”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弘扬尊重知识、崇尚文明的阅读理念,引导全校师生自觉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提升道德修养,营造文明优雅的学习氛围,塑造浓郁书香的学习型校园,推进校园文化建设。

教学前沿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