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前沿 > 共生课堂
教学诊断促交流,督导反馈开“良方”
作者:16中学教学部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4-17

1.jpg

郑州16中召开教学诊断督导会议

2.jpg

郑州16中督导室主任张学文主持会议

         为了进一步加强道德课堂建设,使教学工作取得新的突破,3月24日,郑州16中召开教学诊断督导会议。

        会议由郑州16中督导室主任张学文主持,教学部、学术部、教研组、年级管委会等共同参与会议,对各年级教学工作进行专项诊断检查。

       张学文主任讲到,教学诊断的主要目的是发现教学中存在的问题,由学校、年级共同制定解决问题的方法、措施,以推进各年级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

      教学诊断督导活动的开展主要通过学案检查、作业检查、随机听课、跟踪听课、学生评教、师生座谈会、诫勉谈话等形式。由诊断小组汇总统计各学科教师的诊断信息,召开教学诊断反馈座谈会,做出整体反馈,并要求被诊断的教师针对反馈问题,写出具体的改进方案。

       郑州16中紧抓课堂教学诊断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教师的责任意识和质量意识;促进教师学习理论,充实学科知识,不断提高专业水平。教学诊断督导深入教学一线,走进课堂,发现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从而正确地开出解决问题的“良方”。

教学前沿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