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前沿 > 共生课堂
精彩的“六三”课堂
作者:初中数学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6-14

点击看大图

小组成员在认真配合

点击看大图

小组成员在认真操作

点击看大图

各小组都在认真探究

点击看大图

青年教师崔芳芳老师在认真观察、指导

    郑州16中校领导十分重视和关心青年教师的进步和发展,开展了系列的“老带新,新促老”以及各种形式的公开课来督促、提高、帮助青年教师提升业务水平。

    初中数学组近日也开展了青年教师公开课活动,让青年教师更加理解“六三”课堂,提高业务水平。备课组各成员各成员都听了青年教师崔芳芳老师的《探索三角形全等的条件》公开课。课堂上,青年教师崔芳芳老师灵活运用“六三”教学模式,以导学案为载体,通过预习案、探究案、巩固案使学生自主掌握了证明三角形全等的“边边边”方法,讲解细致,重点突出。小组成员都积极参与、配合,认真探索新知。  

      课后,教研组长徐文老师肯定了崔芳芳老师的这节课,对本组青年教师崔芳芳老师的进步表示充分肯定,听课老师们都对这节课进行了点评,促进青年教师进步的同时也促进了自身的业务水平的提高。

教学前沿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