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前沿 > 共生课堂
郑州16中新学期第一次班会顺利召开
作者:16中学教学部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6-03-30

班主任讲话

学生积极上台说出自己的目标 

  2月26日下午,郑州16中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如期展开。本次班会围绕着“新学期 新开始”的主题,各年级各班进行热烈讨论。在班主任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班会进展顺利,现场气氛热烈,很多班级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和欢笑声。

    班会上,班主任总结了班级上一学期的总体情况,对做得好的方面予以肯定和赞扬,对不足的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并且围绕着“具体该怎么做”和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扬长避短,旨在建立一个更加优秀的班级。新的学期新的开始,班主任对学生也有新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对自己要有信心,坚信“我能行”;希望同学们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并坚持执行;希望同学们时刻铭记自己的责任,为实现梦想而努力奋斗。同学们也积极上台发言,大声说出自己新学期的目标,和同学们一起努力,共同进步。

    此次班会具有承前启后的作用,它总结了班级上一学期的成果,吹响了新一学期奋斗的号角,加强了班级凝聚力,相信郑州16中全体同学定会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踏实的精神、坚定的信心去迎接各种挑战,再创新辉煌。
 

 

教学前沿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