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前沿 > 共生课堂
郑州16中召开党员干部“两学一做”动员会
作者:16中学教学部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6-05-11

会议现场

16中党委书记张鹭讲话

与会党员干部认真学习

    5月6日下午,郑州16中召开“两学一做”动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市教育局“两学一做”专题会议精神。学校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16中党委书记张鹭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深入学习党章党规,重在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在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做”就是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坚定信仰信念、强化政治意识、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加强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本色,更加主动地立足岗位作贡献,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16中校长朱红军希望全体党员干部明确“两学一做”的内容及重要意义,认真学习,关键落实在“做合格党员”,并延伸到“做合格教师”、“做合格员工”。要明确自己的使命和职责,做普通老师的表率,引领全体教师做好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

 

  张书记表示,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加强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加强理论武装、加强纪律约束、加强榜样引导、加强责任考核,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力量、激发干劲,做有未来郑州教育的优秀建设者。

教学前沿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