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前沿 > 共生课堂
欢迎报考郑州十六中交响管乐团!
作者:16中学教学部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6-05-23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交响管乐团始建于2013年。它是由全校音乐爱好者或者有一定音乐基础的学生组成的文艺团体。
2015年被市教育局批准具有面向全市招生资格的管乐团。三年来,在学校奠基教育办学理念的指导下,乐团始终坚持从培育人、陶冶人、发展人的高度上来建设,将提高学生综合素养作为建团的目的和任务,秉持规范管理、科学训练、多元发展、成就梦想的办团理念,努力创办充满艺术魅力的一流乐团。
          
乐团蓬勃发展,取得了累累硕果。2014年荣获第二届全国校园音乐艺术大赛河南选拔赛集体金奖。2015年获得河南省首届管乐大赛二等奖。
管乐团设置十二个声部:分为单簧管、长笛、双簧管、萨克斯管、大管、小号、圆号、次中音号、长号、大号、打击乐、贝斯等。管乐团为学校升旗仪式及学校各种大型庆典活动提供礼仪服务和汇报演出。
欢迎报考郑州十六中交响管乐团!
教学前沿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