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前沿 > 共生课堂
8年级创新课堂,5分钟高效落实
作者:16中学教学部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7-05-22

教师把典型习题写在黑板上

学生认真写题

    课堂是学习的主阵地,落实是提高成绩的关键。近日,初二年级部分课堂采取创新模式,把课前的5分钟时间高效利用,年级部分学科如语文、数学、英语三个学科率先采取在课前5分钟进行高效限时练,教师精心挑选典型习题,写在黑板上,学生把题抄在专门的限时练作业本上,利用5分钟左右的时间高效完成典型习题,然后教师把作业本上交,教师批改后加以反馈。

    初二年级的这一举措,在教学时间、教学任务量、教学效果三个方面都取得大的突破,极大地提高了教师对所教内容的落实,也极大地提高了学生对重点知识的掌握程度,提高了课堂效率和教育质量。

 

教学前沿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