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优教通”,让16中的网络课堂更丰富
作者:16中学教学部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9-23

1.jpg

讲师讲解

2.jpg

老师听讲

3.jpg

优教通

        为了推进学校网络环境下自主课堂模式的进一步发展,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促进学生高效学习,近日,郑州16中专门组织开展了“优教通”平台使用培训会议,希望信息技术的力量能为老师的教育教学工作提供最大限度的帮助。

       据了解,优教通是基于班班通之上,通过网络,在教师、学生、家长三者之间建立起沟通的桥梁。首先,教师可以利用这个平台实现与教师、学生、家长之间的交流,通过发短信、留言,可以让家长清楚地了解孩子在学校的情况;家长和学生也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及时地向教师反映情况,进行交流。其次,平台围绕不同版本的教材,提供了丰富的教学资源,教师可以针对教学内容选择其中的资源提供推荐给学生,扩大知识面和信息量,促进学生学习,也可以发布作业和测试,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学生也可以直接在网络上进行学习,并完成教师布置的作业,还可以针对不懂的问题进行提问,使学习不再停留在课堂和学校,有助于实现个性化学习。

  本次培训的讲师详细地讲解了平台的特点、优势和使用方法,让参与的教师对平台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很多老师都听得津津有味,希望能够尽快熟练地应用到教学中来。

  郑州16中一直走在课程改革的前端,也一直致力于研究如何能够利用信息技术等手段更好的促进教学的发展。经过此次培训,相信老师们对“优教通”的应用将会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实现学校、家长和学生三方互动,彼此共同学习成长,对学校教学的发展起到长期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教学前沿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