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郑州市中学生基层团校示范团课在郑州16中开讲
作者:16中学教学部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6-05-05

合唱共青团团歌

郑州市中学生基层团校示范团课

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

      为进一步推进共青团工作的开展,严格团员发展程序,着力提升每位团员的战斗力和凝聚力,4月25日,郑州市中学生基层团校示范团课在郑州16中六楼会议室开讲。此次团课由16中青年教工团支部刘涛老师主讲,学校300余名入团积极分子及学生团员干部参加。学校团委书记陈世栋也前来观摩指导。
 
   

  当朝气蓬勃的共青团团歌响彻会议室,团校示范课正式开始。首先,刘涛老师对所有入团积极分子们参加团课学习的高涨热情和积极向团组织靠拢的决心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他们能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努力,自强不息,强化思想,争取早日加入共青团组织,在生命里镌刻上共青团的历程。接下来,刘涛老师对入团积极分子们详细讲解了共青团的性质、共青团的历史和发展、入团条件及程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相关知识。在座所有同学都怀揣着憧憬,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

 

  刘老师还特意向同学们展示了学校共青团的工作成果,其中包括很多丰富多彩的节目、优秀学子宣讲、社团风采展、社会实践项目等。看出在座同学们对共青团特色工作很感兴趣,刘老师又介绍了特色主题团日活动、志愿服务等一系列校园文化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增强了对共青团的认识,更激发了他们对共青团的向往和作为一名入团积极分子的荣誉感。希望每一位学生都能秉承着共青团的宗旨全面发展自身素质,努力建设共青团更加美好的明天。

 

教学前沿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