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郑州16中荣获“河南省2014-2015年度文明学校”称号
作者:16中学教学部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6-05-05

河南省2014-2015年度文明学校

日前,郑州16中荣获“河南省2014-2015年度文明学校”称号,这是学校又一次获得有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荣誉称号。此次获得省级文明学校称号是一个新的里程碑,标志着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实现了新突破。

 

 

  郑州16中积极推进各项改革,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坚持把德育工作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多途径、全方位开展德育工作。学校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以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结合郑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广泛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学雷锋系列活动、“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和以“创建文明学校、创建文明班级、争当文明教师、争当文明学生”为载体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此次获评“省级文明学校”,是在学校领导班子的正确指导下,全校师生团结奋斗、不懈努力的结果,也是学校持之以恒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并不断取得新成效的结晶。学校各部门紧密配合,扎实工作,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全校上下形成了团结、务实、进取的良好氛围,创建工作有序、有力、有效推进,得到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学校将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促进文明学校建设常态化、制度化,团结奋进,积极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努力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教学前沿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