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前沿 > 特色之路
郑州16中参加全国理工特色学校建设联盟同课异构北京站活动
作者:16中学校办公室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6-11-30

北京榆垡中学杨健校长致辞

 

程华新老师说课

 

李志杰老师讲课

 

刘丽霞老师讲课

 

陈培老师说课

 

认真听课

 

合影留念

 

  11月25日,“全国普通高中理工特色学校建设联盟” 北京站活动拉开序幕,郑州16中副校长翟新召带队,一行九人来到北京大兴区榆垡中学,与来自全国的七所理工特色学校:同济大学第二附属中学、上海理工大学附属中学、青岛十七中、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贵州凯里第一中学、北京榆垡中学、郑州市第十六中学齐聚北京,进行校际同课异构教学研讨活动。

 

  在上午的同课异构教学研讨活动中涉及数学、政治、生物、美术四个学科,来自七所学校的10名老师进行展示。郑州16中刘丽霞老师、李志杰老师、程华新老师、陈培老师分别进行讲课、说课展示。先进的教学理念、有效的教学方式、精美的多媒体课件给专家和老师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随后,各学科进行了说课与评课活动,各学校介绍了各自的经验与具体做法,并围绕如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本次活动搭建了一个学校间互相借鉴、共同发展的平台,让每一个参与者都收获颇丰,同时也更加期待下一次的再聚首。

教学前沿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