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前沿 > 特色之路
郑州16中参加全国理工特色学校建设联盟同课异构上海站活动
作者:16中学校办公室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6-12-06

  

李红波老师讲课

 

王佳音老师上课

 

黄璟老师说课

 

严肃老师说课

 

全国第十一届有效教学理论与实践研讨会

 

合影留念

 

  为深入探索理工特色高中的教育教学特色,提高课堂教学实效,实现互相交流、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目标,12月1日——4日,“全国普通高中理工特色学校建设联盟”同课异构教学活动在同济大学第二附属中学举办。作为联盟成员校之一,郑州16中由党委书记张鹭带队,一行十六人赴上海,参加同课异构教学活动。

 

  此次同课异构教学活动涉及英语、历史、物理、音乐四个学科,经抽签决定,其中李红波老师、王佳音老师、严肃老师、黄璟老师分别进行讲说和说课展示。随后,各学科进行评课,大家面对面,就教学状态和教学实效开展点评交流,并围绕如何提高课堂教学有效性及一些细节问题进行深入讨论。

 

  下午,学校与会人员参加主题为“从被动学习走向主动学习”的全国第十一届有效教学理论与实践研讨会。 华东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研究所名誉所长钟启泉教授作了专题报告,指出了学生主动学习的重要意义和有效方法,将研讨会氛围推向了高潮。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教学前沿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