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之窗 > 文明创建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第二届“十大巾帼英杰”评选方案
作者:16文明办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7-05-15
 学校各处室、各年级: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充分展示我校女职工在学校发展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表彰在学校管理、教育、教学、科研等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女性典型,激励学校广大女职工为实现学校新三年发展规划的目标再立新功,根据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的通知》精神,经学校行政会研究,决定在学校全体女教工中开展第二届“十大巾帼英杰”评选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提高教师职业道德水平为目的,激发广大女教师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积极倡导敬业爱生、勤学乐教、廉洁奉献的教师基本道德规范,努力建设一支自尊自信、乐于奉献、勇于创新的女教师队伍,进一步促进学校优秀教师群体的形成。
二、评选范围及名额
1、评选范围:全体女教师。校级女领导干部不列入评选范围。
2、评选名额:10名
三、评选条件和标准
    1、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为人师表,廉洁从教,勇于奉献。
    2、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认真履行教师职责,严谨治学,精益求精,出色地完成各项教育教学任务。
    3、尊重学生人格,关心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受到学生及家长的尊重和信赖。
    4、注重自身修养,勤于学习,刻苦钻研,在教育教学活动、教科研活动中,取得优良成绩。
    5、原则上需满工作量,且在校工作三年以上。
四、评选方法和步骤
(一)组织机构:
由学校校级领导及有关中层干部组成第二届“十大巾帼英杰”评审领导小组,负责审查和评比工作。评审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学校工会。
(二)评选方法
1、组织推荐
    各处室、各年级在广泛征求本处室、年级及教研组人员意见的基础上,做好推荐工作。(推荐名额附后)
    2、个人自荐
根据评选条件和要求,经所在处室和年级负责人审核同意后,可以个人自荐,并按要求上报材料。
3、评选方式
学校评审领导小组对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人选的事迹材料进行严格审核后,经学校评审领导小组研究,确定10名同志为第二届校级“十大巾帼英杰”。
(三)评选步骤
    1.2017年2月16日—19日,宣传发动;
    2.2017年2月20日—28日,组织推荐、个人自荐;上报有关材料;
    3.2017年3月1日—3月3日,评审领导小组商议确定人选。
4.2017年3月4日-6日,做好表彰各项准备;
5.2017年3月8日,进行表彰。
四、评选要求
    1.各处室、各年级要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和程序进行推荐。评选工作必须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充分体现我校女教工的时代性、先进性和代表性。
    2.凡推荐上报的候选人须认真听取群众意见,经其所在部门和主管领导同意。
3.推荐或自荐人选要填写推荐(自荐)表1份,并附事迹简介(300字以内)1份,材料均用A4纸张打印,同时报送电子版。事迹材料要实事求是,内容充实,文字精练。
4.评选出的第二届校级十大“巾帼英杰”,由学校授予第二届校级十大“巾帼英杰”荣誉称号,颁发证书并进行适当的奖励。
附件:
1、郑州市第十六中学第二届校级“十大巾帼英杰”推荐(自荐)表
    2、各处室、年级推荐名额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2017年2月10日
 
附件1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第二届校级“十大巾帼英杰”推荐表

姓名
 
部门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文化程度
 
职称(职务)
 
主要
获奖
 情况
 
 
 
 
 
 
 
 
所在
部门
意见
 
 
 
 
负责人签名:
年    月   日
部 门
主管领导
意 见
 
 
主管领导签名:
年    月    日
学校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

说明:此表一式一份,于2017年2月28日以前报学校工会办公室
 
 
附件2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第二届“十大巾帼英杰”推荐名额
 

部门名称
女工人数
名额(人)(10%)
办公室
4
共21人,
名额是2
教务处
10
政教处
1
总务处
2
督导处
2
学术部
1
信息组
1
七年级
20
2
八年级
25
2
九年级
24
2
高一年级
28
3
高二年级
21
2
高三年级
21
2
合   计
160
15
备 注
 

 

文明之窗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