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之窗 > 文明创建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车辆管理优质服务活动”简报
作者:16中文明办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7-05-16
近年来,随着生活条件的不断改善,教职工的拥有汽车数量不断地增加,加之家属院,社会人际关系,使学校的车辆停放管理成为一个大问题,地下车库车位爆满,院内车辆乱停乱放,影响学校形象,存在安全隐患,为解决这一难题,郑州市第十六中学于3月6日开始进行优质服务车辆管理活动。
 

[MH]$8$2{(_`%L~1WKWU4D7.png

车辆管理优质服务的通知
 
车辆管理的优质高效,直接影响着每一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关系到校园的优化美化,活动的通知一经发布,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主动提交行车证复印件,是爱人名字的一并提供结婚证复印件,一周之内,收到证件120多份。
 

LV(RCOTS3Z@39V{F{1J}V%X.png

冯岩老师和刘柯岑老师在交证件,填表格
 当证件上的字体看不清,影响统计,通知要求上传姓名车牌号时,同事们纷纷在QQ群“咖啡吧”里上传,周末也不停歇,两天时间,咖啡吧的屏幕被刷爆。庞秀华老师有感而发,赋诗一首:
 
《家家好》
收集整理车牌号,
咖啡吧里屏刷爆,
豪车靓号配名主,
美满幸福家家好。
 
 

4`4%(B`~2D[$`)L}$XDW22U.png

教职工通过QQ群上报车辆信息
 
经过认真统计,学校共有车辆 153  辆,真正做到了心中有数。
为了有效控制车辆,学校设计制作了郑州市第十六中学校园进出车牌号。
预期效果:通过试用车牌号通行证,有效控制外来车辆,学校车位得到有效控制,高效率使用,得到教职工的一致认可,美化校园环境。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2017年3月3日
文明之窗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