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之窗 > 文明创建
喜迎端午诵经典,争做博学少年——端午爱国诗歌朗诵比赛活动总结
作者:16中文明办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7-06-12
5月26日,迎接端午节之际,为了增加节日气氛,宣传爱国主义教育,创建良好的读书氛围,让学生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郑州十六中在多功能室举办了“端午节爱国主义诗歌朗诵比赛”。
此次活动采取了班级诵读、吟唱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现了学生阳光自信的精神气质。
活动现场,伴着动人的古筝乐曲,孩子们动情地朗诵着,投入地吟唱着。他们的出色表演,令台下的同伴和老师们都陶醉了。台上台下都沉浸在美的享受、情的熏陶中。
本次活动得到家长和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翟校长、杜主任莅临现场指导。八年级的教师们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他们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这次诗歌朗诵比赛,激发了孩子们诵读诗文的热情,引领他们在浩瀚的文学海洋里遨游,从而接受中华经典文学的滋养,领略五千年文明古国优秀古诗文的艺术魅力,培养良好思想道德风尚,争做博学美德少年。
文明之窗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