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之窗 > 文明创建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简报(第3期)
作者:16中文明办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7-06-12

端午情浓 郑州16中进社区开展慰问活动

clip_image002.jpg

郑州16中进社区开展慰问活动 

clip_image002.jpg

老党员心里温暖

clip_image002.jpg

学校党委书记张鹭关心老党员生活情况

 

clip_image002.jpg

欣赏老党员墨宝

 

 

端午将至,又是一年粽叶飘香时。5月27日上午,郑州16中党委书记张鹭、文明办主任张学文在四棉西社区主任冯建红的陪同下,为社区50年党龄以上的老党员送上“暖心粽”,并带去节日的慰问。
每到一户人家,张鹭书记和张学文主任陪同老人聊天,关心了解老人近期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要健康饮食,加强锻炼,注意出行安全,保持乐观心态。
“感谢郑州16中开展这样的活动,让老党员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端午节。”四棉西社区主任冯建红如是说。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通过此次端午节慰问活动,不仅让四棉西社区的老党员感受到了浓浓的“端午节”传统文化氛围,也强化了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发挥了党员尊老扶弱的标杆作用,拉近了党员、群众距离。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文明办
2017527
 
 
 
文明之窗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