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之窗 > 文明创建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简报(第4期)
作者:16中文明办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7-06-12

我校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教育活动 

clip_image002.jpg

主题班会    

clip_image002.jpg

主题班会    

clip_image002.gif

 黑板报

clip_image002.jpg

手抄报

clip_image001.jpg

学生踊跃制作手抄报

clip_image001.jpg

学校大屏幕配合宣传

clip_image002.jpg

开展民俗文化——戏曲进校园活动
 
端午节是我国的重要传统节日之一,为更好地利用传统节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挖掘传统节日的文化和精神内涵,我校在2017年端午节前后广泛积极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我校始终把爱国主义教育贯穿于“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引导广大师生在系列活动中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增进爱国情感、树立报国之志,提高学生对民族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为使活动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学生,充分挖掘端午节深厚文化内涵,我校精心设计师生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制作手抄报和黑板报、端午节的主题班会、民俗文化——戏曲进校园等活动项目,努力把广大师生吸引到活动中来,增强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教育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我们坚信,通过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一定会使我校的校园生活更加生动起来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一定会在这里得到发扬光大。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文明办
2017年5月2日
 
文明之窗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