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之窗 > 文明创建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简报(第5期)
作者:16中文明办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7-06-12
“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实践活动
为建设我校美丽校园,大力推进和谐校园建设,充分挖掘我国传统节日"端午节"深厚的文化内涵。我校领导高度重视,集思广益,结合实际开展了丰富多彩、贴近生活、贴近实际的"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其中包括 装扮我们的校园、进社区清洁卫生等。

clip_image002.jpg

打造靓丽校园从我做起
 
clip_image002.jpg
人人动手,清洁环境
 
在校领导的支持下,改善办学条件,打造靓丽校园学校对校园教学楼、综合楼进行了彻底的清理、并且对学校硬件设施进行了更换、补充、维修。靓化了校园,使校园面貌焕然一新,文化氛围浓厚。

clip_image002.jpg

我校志愿者队伍出发了
 
clip_image002.jpg
还社区一个美丽
 
clip_image002.jpg
校长朱红军在社区劳动
 
clip_image002.jpg
副校长翟新召擦拭社区宣传栏
 
clip_image001.jpg
还社区一个美丽
社区是城市的一部分,从一个社区的面貌可以反射出城市的文明,因此维护好社区卫生就显得尤为重要,16中志愿者在朱红军校长的领导下带领着我校的青年志愿者共28人,一起抬,一起拉、一起扫,整个小区内完全进入大扫出的氛围中。走上街头、踏入社区,还社区一个美丽,既可以维护社区面貌,又可以培养我们志愿者的辛勤劳作和乐于助人的品质。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文明办 
201769

 

 

 

文明之窗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