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之窗 > 文明创建
文明共建心连心 郑州16中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作者:16中文明办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7-09-26
 根据省市文明办工作要求和《郑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精神,为加大城乡共建力度,推动城乡文明一体化发展,深入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8月12日上午,郑州16中党委书记张鹭、文明办主任张学文、团委书记陈世栋一行,来到新密市袁庄乡郭庄村,进行结对帮扶。

双方召开专题会议

  为使结对帮扶活动更具有针对性,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取得良好效果,张鹭书记一行实地考察了郭庄村发展情况,与郭庄村领导班子签订《郑州市第四轮文明单位结对帮扶农村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协议书》,双方进行深入交流,商讨了具体的党建工作和帮扶工作。

 

签订《郑州市第四轮文明单位结对帮扶农村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协议书》


  据了解,此次帮扶内容主要包括捐建精神文明建设宣传栏、建设“村史文化墙”、开展文明村镇创建活动、指导开展创评活动、开展清洁家园活动、组织教育培训、提供文体服务、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促进乡风文明建设等。

实地考察


  党委书记张鹭表示,针对郭庄村的实际情况,学校将结合结对帮扶工作计划,通过捐献物资、送课下乡、组织活动等具体措施,帮助郭庄村营造浓厚创建氛围,不断促进文明和谐,为建设美丽郑州贡献力量。

 
文明之窗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