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之窗 > 文明创建
郑州十六中“文明单位进社区”结对共建活动小结
作者:16中文明办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7-09-27
中原区“文明单位进社区 结对共建促发展”活动启动后,郑州16中文明办主任张学文第一时间与四棉西社区主任冯建红对接,深入沟通,共同协商,双方就结对共建事宜达成高度一致,表示要携手努力,扎实推进结对共建活动,助力“双创攻坚”工作。具体开展活动:
1、中青年志愿者到四棉西社区改善社区生活环境。
        5月19日下午放学后,郑州16中团委书记陈世栋组织号召学校的青年志愿者们来到社区举行创建氛围提升活动,对四棉西辖区地面进行一次全面的普扫。
 
校长朱红军在社区劳动
       
        2、郑州16中进社区开展慰问活动
5月27日上午,郑州16中党委书记张鹭、文明办主任张学文在四棉西社区主任冯建红的陪同下,为社区50年党龄以上的老党员送上“暖心粽”,并带去节日的慰问。                                       

 

郑州16中党委书记张鹭进社区开展慰问活动 
 
       3、文明礼仪公益讲座走进四棉西社区老年大学
  6月15日,郑州16中师德先进教师姬真珍专门来到四棉西社区老年大学,和社区老年朋友近距离交流家庭礼仪、人与人如何交往、与他人如何交往、文明交通等文明礼仪方面的话题,提升了社区整体文明素养。

 

 点击看大图

 郑州16中教师姬真珍进行文明礼仪公益讲座

       4、郑州十六中安全教育进社区
6月25日,郑州16中团委书记陈栋到四棉西社区给社区中小学生讲解假期安全防范,主要内容涉及交通安、用电、食品、防溺水等方面的知识,提高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

点击看大图 

       5、暑期学习方法指导提高学生学习能力。
       7月12日,郑州16中英语教师田凯龙到四棉西社区给社区中小学生讲解英语学习方法,从如何记忆单词、掌握语法、写小作文等方面给小朋友们做了有效的指导,大大提高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

点击看大图

文明之窗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