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之窗 > 文明创建
郑州16中组织离退休教师参观园博园
作者:文明办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7-11-30

天高云淡,秋高气爽。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丰富离退休教师的文化娱乐生活,10月26日,郑州16日组织离退休教师参观园博园。


  离退休教师们三五成群,结对同行。大家一边观看沿途风景,一边畅谈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交流退休后的生活情况。一路风景,一路欢笑,此起彼伏。“出来看到这么多漂亮的花草和风格各异的园林艺术,呼吸着大自然的清新空气,真是太高兴了!” 退休教师们说,学校安排这次活动,既让他们观赏美景,锻炼身体,愉悦身心,交流感情,又使他们充分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关怀。


  据了解,为组织好本次活动,郑州16中根据报名参加活动的离退休教师的年龄和身体状况专门召开了专题会议,精心组织、策划、制定了详尽有效的活动方案和应对突发情况的措施,以确保活动安全顺利。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离退休教师愉悦了身心,沟通了感情,增加了幸福感,同时也深深地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美丽中国”将变成现实,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也将变成现实。

文明之窗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