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之窗 > 文明创建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作者:文明办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7-11-30

 金秋美,重阳到,又是一年菊花黄、桂花香。重阳节是传统节日,也是敬老节,为更好地弘扬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郑州16中举行庆重阳活动,为离退休教师送上牛奶等慰问品。


  学校给老教师送去的不仅仅是温暖,更多的是他们的关心。办公室主任陈树辉表示:特别感谢老教师们为我们做出的榜样,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他还关切地询问了老教师们的身体、生活状况、饮食起居和日常活动情况,祝福大家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老教师们非常感动,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怀,决心在学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保持健康,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文明之窗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