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之窗 > 志愿者服务
服务城市精细化 共建美丽郑州
作者:十六中学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6-09-28

    8月24日是郑州市中小学开学的日子,当天下午14:30,在互助路小学、郑州16中等校门口,活跃着一支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伍,他们边帮助维持交通秩序,保持道路畅通,边向接送学生的家长发放环保知识宣传页。这是郑州16中在团市委的指导下,抓住开学报到日这一关键时间节点,适时开展的“服务城市精细化 共建美丽郑州”活动。
  
  小志愿者向家长们发放了城市精细化管理和环境保护知识宣传页,向人们宣传环保知识,积极倡导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中来,得到了家长和学生的一致称赞。校门口人多通行缓慢时,小志愿者还积极参与到交通引导中。



  近年来,郑州16中根据中学生特点,以中学生志愿服务为抓手,充分发挥青年学生团员的先进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探索中学生在实践中走进郑州、了解郑州、宣传郑州。下一阶段,郑州16中将围绕城市精细化管理、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等重点工作,组织青年学生团员积极投身以实际行动参与其中,努力为建设美丽郑州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文明之窗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