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之窗 > 志愿者服务
石榴花开,传递青春正能量,志愿服务正当时
作者:十六中学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6-09-28

 5月21日,校团委组织了2016年初中毕业生招生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团委针对服务工作在5月20日进行了招生工作培训,学生们积极发言,认真准备了相关物品。校团委学生干部志愿者围绕学校概况、理工特色、招生政策以及学校概况、升学率等热门问题为考生家长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同时精心布置学校招生宣传所用彩旗、书画摄影展展板,学校招生宣传材料等一系列展板,同时同学们还认真打扫了校门卫室、羽毛球、毽球馆,进行校园垃圾清扫等,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向来校考生及考生家长宣传我校招生政策和相关信息,主动做到践行志愿精神,与学校同行,服务家长,服务学生,为学校贡献自己的力量。志愿者们优雅的举止、得体的服饰,赢得了领导与来校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文明之窗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