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务公开 > 目标督导
2014-2015学年下期领导干部巡视工作简报(第10周)
作者:16中督导室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5-21
初一年级:包级领导:张帆。周二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郝艳春请假)。学生早读状态1、6班声音大,其它一般。班级卫生情况都不错。班级纪律情况都很好。办公室卫生较好,打扫很干净。存在共性问题:眼保健操各班做的都很认真。周三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郝艳春请假),学生早读状态2、3、4班声音较大,其它正常。班级卫生情况教师卫生都不错,走廊上门边有少量垃圾,保洁人员打扫不到位。班级纪律情况都很好。办公室卫生较好。存在共性问题:眼保健操各班班主任到位,学生做的很认真。周四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郝艳春请假)。学生早读状态3、5、6班较好,其它一般。班级卫生情况都很好。班级纪律情况都很好。办公室卫生较好。
初二年级:包级领导:张建新。周二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各班有早读任务。学生早读状态1、5班状态好,声音宏亮。班级卫生情况1、2、5班优。办公室卫生205未开门,208未打扫干净,305、308干净整洁。周三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各班有早读任务。学生早读状态1、5、6班优,4班有2个学生睡觉。班级卫生情况5班干净,6班桌下面脏,2班瓶子太多,4、6班垃圾桶脏。班级纪律情况良好。办公室卫生205、208、305、308干净整洁。存在共性问题:课间操1、3班拖堂,未做操。包级领导:李翔。周二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各班有早读任务。学生早读状态1、5班状态好,声音宏亮。班级卫生情况1、2、5班优。办公室卫生205未开门,208未打扫干净,305、308干净整洁。周三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各班有早读任务。学生早读状态1、5、6、班优,4班有2个学生睡觉。班级卫生情况5班干净,6班桌下面脏,2班瓶子太多,4、6班垃圾桶脏。班级纪律情况良好。办公室卫生205、208、305、308干净整洁。存在共性问题:课间操1、3班拖堂,未做操。
初三年级:包级领导:史广华。周五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各班有早读任务。学生早读状态声音宏亮,精神饱满。班级卫生干净整洁,无卫生死角。班级纪律情况巡查未发现不认真读书的学生。办公室卫生干净整洁,垃圾桶要及时清洗。周二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各班有早读任务。学生早读任务4、5班非常好,1、2、3、6班早读正常。班级卫生均认真打扫,地面较干净。班级纪律情况认真早读,较专心致志,未发现开小差提不起精神的学生。办公室卫生地面干净,脸盆里有脏水及时倒掉。周三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有早读任务。学生早读状态八个班均佳。班级卫生情况干净整洁,6班地面有污水印。班级纪律情况均能认真读书,思想上无开小差现象。办公室卫生地面干净,垃圾桶要经常刷洗。存在共性问题:课间操学生均能认真做眼保健操未发现教师拖堂现象。周四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各班有明确任务。学生早读状态读书均佳,无精打彩的学生未发现。班级卫生情况干净整洁,无死角。班级纪律情况未发现不认真读书的现象。办公室卫生垃圾桶已清洗,要坚持,地面卫生进行了认真的清扫。存在共性问题:课间的眼保健操均认真做,每班均有教师对学生进行督促管理。
高一年级:包级领导:陈树辉。周五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学生早读状态较好。班级卫生情况较好。班级纪律情况好。办公室卫生423有卫生死角。周一升旗仪式,无检查。周二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学生早读状态8班最好,其他班较好。班级卫生情况6班有纸屑,其他班好。班级纪律情况较好。办公室卫生423有进步,但东西多,较乱。周三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学生早读状态较好。班级卫生情况较好。班级纪律情况较好。办公室卫生较好。存在共性问题:各班课间操都有部分学生不做或质量不好。周四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学生早读状态8班好,其他班较好。班级卫生情况较好。班级纪律情况较好。办公室卫生405较乱,烟灰缸烟头太多。包级领导杜丽。周二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各班有早读任务。学生早读状态较好。班级卫生情况3、5班较好,其余班级卫生细节上需要提高。班级纪律情况正常。办公室卫生较好。周三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董庆瑗请假)。学生早读状态正常。班级卫生情况4班门口地面需要进一步打扫。班级纪律情况正常。办公室卫生较好。周四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学生早读状态较好。班级卫生情况4、6、8班地面卫生需要进一步提高标准。班级纪律情况正常。办公室卫生较好。
高二年级:包级领导:张学文。周二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各班有早读任务。学生早读状态6班有2位同学(男生)睡觉。班级卫生情况1、6班有纸屑、塑料袋。班级纪律情况秦主任与1班学生交流。办公室卫生干净整洁。周三班主任按时到位,(曹亚楠请假),任课教师到位,各班有早读任务。学生早读状态3班4人、6班1人睡觉,1、2、4、5班较好。班级卫生情况较好,8班地面有纸屑。办公室卫生打扫干净整洁。存在共性问题:年级加强早读纪律教育。周四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有早读任务。学生早读状态整体较好,无睡觉现象。班级卫生情况1、3、5、8班个别学生桌下有灰、纸屑。办公室卫生打扫干净,523镜子需要擦。
高三年级:包级领导:訾荣军。周二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学生早读状态很投入专注,每班都有目标。班级卫生情况良好。班级纪律情况良好。办公室卫生较好。周三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学生早读状态很投入专注,每班都有目标。班级卫生情况良好。班级纪律情况良好。办公室卫生很好。
督导室 
               2015年5月14
校务公开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