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务公开 > 目标督导
2014-2015学年下期领导干部巡视工作简报(第13周)
作者:16中督导室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6-09
初一年级:包级领导:张帆。周二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有早读任务。学生早读状态都不错,班级卫生情况都很好。班级纪律情况都很好。办公室卫生较好。周三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有早读任务。学生早读状态都不错,班级卫生情况都很好。班级纪律情况都很好。办公室卫生较好。
初二年级:包级领导:张建新。周二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有早读任务。学生早读状态整体良好,3班早读有进步。班级卫生情况2班垃圾桶、书柜脏,其他班良好,二楼好于三楼。班级纪律情况良好。办公室卫生干净整洁。存在共性问题:眼保健操:1班学生在抄作业,2班班主任前期未到位,学生没做,其他班正常,情况良好。周四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有早读任务。学生早读状态整体不错,1、5班优,教师严格要求。班级卫生情况5、6班优,3班差。班级纪律情况良好。办公室卫生205未打扫,305垃圾未倒。存在共性问题:反映板凳损坏多。包级领导:李翔。周二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有早读任务。学生早读状态整体良好,3班早读有进步。班级卫生情况2班垃圾桶、书柜脏,其他班良好,二楼好于三楼。班级纪律情况良好。办公室卫生干净整洁。存在共性问题:眼保健操:1班学生在抄作业,2班班主任前期未到位,学生没做,其他班正常,情况良好。周四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有早读任务。学生早读状态整体不错,1、5班优,教师严格要求。班级卫生情况5、6班优,3班差。班级纪律情况良好。办公室卫生205未打扫,305垃圾未倒。存在共性问题:反映板凳损坏多。
初三年级:包级领导:史广华。周五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各班有早读任务。学生早读状态各班情况均好,4、5班最好。班级卫生情况地面干净整洁,认真打扫。班级纪律情况未发现不认真早读的学生。办公室卫生保持很好,地面干净,桌面较整洁。存在共性问题:课间操巡查各班均有教师在班管理,学生认真做眼保健操。周二年级周考。班级卫生情况地面干净,整洁。办公室卫生干净整洁。周三班主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各班明确任务。学生早读状态4、5、6班最好,其他班正常。班级卫生情况干净整洁。班级纪律情况未发现违纪现象。办公室卫生保持很好,垃圾桶要清洗。存在共性问题:课间操眼保健操学生均能认真做。周四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各班有早读任务。学生早读状态正常1、4、5班状态佳,其他班正常。班级卫生情况干净整洁。班级纪律情况均认真读书,未发现违纪学生。办公室卫生干净整洁,垃圾桶要及时清洗。
高一年级:包级领导:陈树辉。周五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各班有早读任务。学生早读状态好,课间操程华新拖堂,其他好。班级卫生情况较好。班级纪律情况好。办公室卫生好。周一升旗仪式,无早巡视,课间操好。周二班主任按时到位(马世芳请假),任课教师到位。学生早读状态好,课间操好。班级卫生情况较好。班级纪律情况好。办公室卫生好。周三班主任按时到位(马世芳请假),任课教师到位,有早读任务。学生早读状态较好,课间操好。班级卫生情况较好。班级纪律情况较好。周四班主任按时到位(马世芳请假),任课教师到位,有早读任务。学生早读状态好。班级卫生情况较好。班级纪律情况好。办公室卫生好。包级领导杜丽。周二班主任按时到位(马世芳请假),任课教师到位,各班有早读任务,朱丹早读需进一步加强。学生早读状态整体较好。班级卫生情况较好。班级纪律情况正常。办公室卫生较好。存在共性问题:周一眼保健操:马世芳请假。周二眼保健操:马世芳请假,其余正常。周三班主任按时到位(马世芳请假),任课教师到位,有早读任务。学生早读状态较好。班级卫生情况整体较好。班级纪律情况正常。存在共性问题:眼保健操:马世芳请假。周四班主任按时到位(马世芳请假),任课教师到位,有早读任务。学生早读状态需提醒注意,8班前排学生站立,后排学生坐下,不整齐。班级卫生情况较好。班级纪律情况正常。
高二年级:包级领导:张学文。周二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各班有早读任务。学生早读状态整体水平较好,个别学生不认真。班级卫生情况5班塑料瓶满未倒,7班有纸屑。班级纪律情况周一课间操班主任全到位,整体状态较好。办公室卫生6楼及旁边疏散通道较脏乱。周三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1人迟到),有早读任务。学生早读状态整体较好,5班一男生打瞌睡。班级卫生情况各班打扫干净,都拖过地。班级纪律情况课间操整体状况较好,王珂请假。办公室卫生523学生打扫稍晚。周四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各班有早读任务。学生早读状态整体较好,6班一男生睡觉,另一个学生注意力不集中。班级卫生情况7班中间2-3排内灰尘、杂物多,1班讲台、讲桌内较脏乱。班级纪律情况课间操整体不错,做操认真,朱春卉请假。办公室卫生打扫干净整洁。
高三年级:包级领导:訾荣军。周二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学生早读状态很投入专注,每班都有目标。班级卫生情况良好。班级纪律情况良好。办公室卫生较好。周三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学生早读状态很投入专注,每班都有目标。班级卫生情况良好。班级纪律情况良好。办公室卫生较好。
督导室     2015年6月4日
校务公开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