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务公开 > 目标督导
2015-2016学年上期领导干部巡视工作简报第1周(第1期)
作者:16中督导室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9-02
初一年级:包级领导:史广华。
初二年级:包级领导:张帆。周二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学生早读状态良好。班级卫生情况良好。班级纪律情况很好。办公室卫生一般。周三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学生早读状态很好。班级卫生情况很好。班级纪律情况很好。办公室卫生一般。周四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学生早读状态很好。班级卫生情况很好。班级纪律情况很好。办公室卫生一般。
初三年级:包级领导:张建新。周二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学生早读状态整体良好。班级卫生情况地面卫生基本打扫干净,细节处有待提高。班级纪律情况良好。办公室卫生良好,细节未打扫干净。存在共性问题:325讲台坏了。周三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学生早读状态比上学期有所提高,但对初三年级有所差距。班级卫生情况2、3、6班卫生有死角,5班卫生优。办公室卫生良好。存在共性问题:讲台线盒去掉后有裸露的钉子,325窗台瓷片碎了。包级领导:李翔。周二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学生早读状态整体良好。班级卫生情况地面卫生基本打扫干净,细节处有待提高。班级纪律情况良好。办公室卫生良好,细节未打扫干净。存在共性问题:325讲台坏了。周三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学生早读状态比上学期有所提高,但对初三年级有所差距。班级卫生情况2、3、6班卫生有死角,5班卫生优。办公室卫生良好。存在共性问题:讲台线盒去掉后有裸露的钉子,325窗台瓷片碎了。
高一年级:包级领导:訾荣军。周二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除张军锋外),各班有早读任务。学生早读状态参差不齐,需加强。班级卫生情况良好,有待加强。班级纪律情况一般。存在共性问题;召开班主任会,对早读做规范要求。周三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张军锋请假),其他全部到位。学生早读状态一般。班级卫生情况一般。班级纪律情况有待加强。存在共性问题:早读声音不大,注意力不太集中。
高二年级:包级领导:陈树辉。周二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学生早读状态好。班级卫生情况较好,个别班仍在打扫。班级纪律情况好。办公室卫生较乱,东西没有清理。周三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学生早读状态好。班级卫生情况好。班级纪律情况好。办公室卫生较乱。周四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学生早读状态好。班级卫生情况好。班级纪律情况好。办公室卫生较乱。包级领导:杜丽。周二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学生早读状态各班较好,5班未写早读任务。班级卫生情况较好。班级纪律情况较好。办公室卫生差。周三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学生早读状态有进步。班级纪律情况良好。办公室卫生差,有待提高。周四班主任按时到位,人多教师到位。学生早读状态良好,精神饱满。班级卫生情况较好,7班窗台上方有学生校服。班级纪律情况良好。办公室卫生较差。
高三年级:包级领导:张学文。周二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各班有早读任务。学生早读状态声音较大。班级卫生良好。办公室卫生垃圾需及时清理。周三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各班有早读任务。学生早读状态高三4、5班声音大,学生专注,6楼相对声音较小。班级纪律情况较好,无迟到,睡觉等现象。办公室卫生垃圾需及时倒掉。周四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各班有早读任务。学生早读状态秦主任带领6楼班主任到6、5班学习以后,6楼早读状态改变较大。班级纪律情况较好。办公室垃圾需及时清理。
督导室 
           2015年8月27日
 
校务公开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