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务公开 > 目标督导
2015-2016学年上期领导干部巡视工作简报第5周(第5期)
作者:16中督导室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9-28
初一年级:包级领导:史广华。周五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各班有早读任务。学生早读状态读书均认真声音宏亮。班级卫生情况4、5班缺大垃圾桶,教室卫生均好。班级纪律情况未发现不遵守纪律学生。办公室卫生认真打扫,地面较干净,桌面东西较多。周一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各班有早读任务。学生早读状态4、5班很好,1、2、3、6班较好。班级卫生情况地面干净,无卫生死角,垃圾桶擦洗过。班级纪律情况均能按老师要求早读,专注读书。办公室卫生地面干净,桌面东西多。周二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各班有早读任务。学生早读状态八个班均好。班级卫生情况地面认真打扫,无杂物。班级纪律情况无违纪现象发生。办公室卫生地面干净整。存在共性问题:眼保健操学生均能在班主任老师的要求下认真去做。周三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各班有早读任务。学生早读状态2、3班读书声音较小外,其他班均正常。班级卫生情况地面干净整洁,无卫生死角。班级纪律情况未发现违纪现象。办公室卫生地面干净整洁,认真清扫。存在共性问题:间操期间各班学生均在班主任的管理下,做眼保健操。周四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各班有早读任务。学生早读状态很好。班级卫生情况干净。班级纪律情况正常。办公室卫生干净。
初二年级:包级领导:张帆。周一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学生早读状态很好。班级卫生情况很好。班级纪律情况很好。办公室卫生较好。存在共性问题:眼保健操学生做的很认真。周二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学生早读状态很好。班级卫生情况很好。班级纪律情况很好。办公室卫生较好。存在共性问题:眼保健操做的很认真。周三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学生早读状态很好。班级卫生情况很好。班级纪律情况很好。办公室卫生较好。存在共性问题:眼保健操做的认真。周四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各班有早读任务。学生早读状态都很好。班级卫生情况都很好。班级纪律情况都很好。办公室卫生较好。
初三年级:包级领导:张建新。周五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各班有早读任务。学生早读状态1班稍沉闷。班级卫生情况3班卫生工具区域,6班地面太湿。班级纪律情况良好。办公室卫生干净整洁。周一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各班有早读任务。学生早读状态相对稳定,1、3、4班优。班级卫生情况各班打扫干净整洁。班级纪律情况良好。办公室卫生308、324干净,323地面未拖。存在共性问题:312初三7班讲台损坏,影响使用,黑板掉漆,后面学生看不清楚。值得推广经验:眼保健操3班赵华,曹纪春老师下课晚,5班班主任安新娥未到位,做操2、6班效果不好,睁眼四处张望。周二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各班有早读任务。学生早读状态1、5班状态正常,其他班级有学生不张口趴在桌上。班级卫生情况3班未打扫干净,其他班级保持好。班级纪律情况良好。办公室卫生干净整洁。值得推广经验:眼保健操,3、4班班主任未倒,3班无老师,4班田凯龙在,6班丁雪莲到位晚,做操情况良好。周三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各班有早读任务。学生早读状态有进步,各班提出了新的要求,下一阶段应注意如何保持和进一步提高。班级卫生情况3、4、6班卫生不干净,3班垃圾桶脏,5班优,6班拖把桶有垃圾。办公室卫生323垃圾未倒,打扫的干净整洁。包级领导:李翔。周五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各班有早读任务。学生早读状态1班稍沉闷。班级卫生情况3班卫生工具区域,6班地面太湿。班级纪律情况良好。办公室卫生干净整洁。周一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各班有早读任务。学生早读状态相对稳定,1、3、4班优。班级卫生情况各班打扫干净整洁。班级纪律情况良好。办公室卫生308、324干净,323地面未拖。存在共性问题:312初三7班讲台损坏,影响使用,黑板掉漆,后面学生看不清楚。值得推广经验:眼保健操3班赵华,曹纪春老师下课晚,5班班主任安新娥未到位,做操2、6班效果不好,睁眼四处张望。周二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各班有早读任务。学生早读状态1、5班状态正常,其他班级有学生不张口趴在桌上。班级卫生情况3班未打扫干净,其他班级保持好。班级纪律情况良好。办公室卫生干净整洁。值得推广经验:眼保健操,3、4班班主任未倒,3班无老师,4班田凯龙在,6班丁雪莲到位晚,做操情况良好。周三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各班有早读任务。学生早读状态有进步,各班提出了新的要求,下一阶段应注意如何保持和进一步提高。班级卫生情况3、4、6班卫生不干净,3班垃圾桶脏,5班优,6班拖把桶有垃圾。办公室卫生323垃圾未倒,打扫的干净整洁。
高一年级:包级领导:訾荣军。周二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各班有早读任务。学生早读状态参差不齐,需加强。班级卫生情况良好,有待加强。班级纪律情况一般。办公室卫生良好。周三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各班有早读任务。学生早读状态一般。班级卫生情况良好。班级纪律情况有待加强。办公室卫生良好。
高二年级:包级领导:陈树辉。周五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学生早读状态好。班级卫生情况较好。班级纪律情况好。办公室卫生较好。存在共性问题:课间操较好。周一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各班有早读任务。学生早读状态个别班声音较小,但学生早读较投入。班级卫生情况好。班级纪律情况好。办公室卫生较好。周二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学生早读状态好。班级卫生情况好。班级纪律情况较好。办公室卫生较好。周三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各班有早读任务。学生早读状态好。班级卫生情况较好。班级纪律情况好。办公室卫生较好。周四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各班有早读任务。学生早读状态好。班级卫生情况较好。班级纪律情况好。办公室卫生较好。包级领导:杜丽。周一班主任按时到位(赵志晖请假),任课教师到位,各班有早读任务。学生早读状态效果较好,8班声音小。班级卫生情况1、2班地面有纸屑。班级纪律情况正常。眼保健操正常。周二班主任按时到位(赵志晖请假,管华敏代),任课教师到位,各班有早读任务。学生早读状态8班效果有待提高。班级卫生情况5、6班较好,其他班级细节需提高。班级纪律情况正常。眼保健操3班英语课拖堂2分钟。周三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各班有早读任务。学生早读状态较好,8班较昨天有进步。班级卫生情况有提高。班级纪律情况正常。眼保健操正常。周四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各班有早读任务。学生早读状态较好。班级卫生情况优进步,2班前门口地面需打扫。班级纪律情况正常。
高三年级:包级领导:张学文。周一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各班有早读任务。学生早读状态各班都很好。班级卫生情况打扫干净,无纸屑杂物。班级纪律情况较好。办公室卫生整洁。存在共性问题:课间操,2班班主任不在,一男生睡觉。周二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各班有早读任务。学生早读状态较好,4、5班最好,3、6班个别学生不够专注。班级卫生情况较好。办公室卫生干净整洁。存在共性问题:课间操情况,2、3、6班班主任不在,学生状态整体可以,3班一男生做题。周三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有早读任务。学生早读状态1-5班较好,4班有男生睡觉说话。班级卫生情况打扫干净,无纸屑杂物,2、4班有脚印。班级纪律情况较好。办公室卫生整齐,地面拖得干净。周四班主任按时到位,任课教师到位,各班有早读任务。学生早读状态4、8班有退步。班级卫生情况4班地面有杂物。存在共性问题:课间操,班主任全到位,整体状态较好。
督导室 
                           2015年9月24
校务公开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