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务公开 > 目标督导
郑州16中学习贯彻教育系统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16中督导室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7-05-18
4月13日上午,郑州16中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学习会,传达郑州市教育系统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陶然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的讲话。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校纪委书记张帆介绍了参加郑州市教育系统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情况,并带领大家重点学习李陶然局长在会议上的讲话。张帆书记指出,学校要深入贯彻落实2017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全面从严治党贯彻到学校工作的方方面面,进一步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同时,他希望学校领导班子能共同努力、提高认识,坚持标本兼治,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廉洁自律、以上率下、标杆表率意识,加强和改进作风,不断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学校校长朱红军在会议上强调,各位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准确把握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实际、自身工作,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传递到全体教职员工中去,真正做到教育书育人、为人师表,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办人民满意的学校。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纪委书记张帆带领大家集中学习.JPG

纪委书记张帆带领大家集中学习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JPG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

校务公开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