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务公开 > 政务公开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校级领导班子成员简介及分工
作者:十六中学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5-06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校长 牛学斌

    牛学斌,中共党员,中学高级教师,研究生学历,是恢复高考以来第一届师范院校本科毕业生,曾任郑州七中团委书记、办公室主任、党总支副书记,郑州八中党总支书记,现任郑州十六中校长。

    作为一名优秀的中学校长,他有先进的科学的办学理念,“以人为本,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是他一生的教育坚守;宽容的民主作风、是牛校长身上最显著的特征;深切的人文关怀,使学校的教育者和受教育者都能成长为一个精神世界和谐发展的人;公正、正直的做人品格既是校长的美德,也是全校的表率 ;丰富先进的教育理论知识、扎实的教育理论基础,使他成为一名有思想深度的教育者;勇往直前的创新精神和突出的创新能力,是十六中能够一年一个台阶,一步一个飞跃的主要因素;科学的决策能力,为学校发展提供最有利的时机;有效的协调能力、坚强的意志使得他能够带领全校师生,冷静面对变幻的环境,抓住机遇,不断超越、追求卓越。

    分工:主持学校全面工作

校党委书记 张鹭

    张鹭,男,1964年3月生,本科学历,中学高级教师,曾任郑州市第三十一中学党总支副书记、书记。

    分工:主持学校党务及德育工作。

副校长 张建新

    张建新 男,1963年10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中学高级教师,曾任郑州市第十八中学副校长、第五十二中学副校长。

    分工:主持学校行政后勤服务工作。

副校长 訾荣军

    訾荣军 ,男,1971.12出生,大学本科学历,中学高级教师,河南省名师,全国物理优质课大赛二等奖获得者。

    分工:主持学校教学管理工作。

副校长 张帆   

    张帆 , 男 ,1972.11出生,大学本科学历,中学高级教师。

    分工:主持学校督导室和信息中心工作。

校工会主席 史文华

    史文华,男,1963年10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中学高级教师。

    分工:主持学校工会工作。


 

校务公开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