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务公开 > 政务公开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2013年决算公开说明
作者:十六中学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10-14
 
 根据郑教财【2014】102号“郑州市教育局关于推进部门决算公开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我校现对2013年度财务收支决算进行公开,具体内容如下:
一、单位概况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始建于1955年,位于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是一所省级示范性高中。学校占地共160080平方米,建筑面积28755平方米。
学校现有教职工271人,高级教师88人,研究生学历35人,国家特级教师、河南省教育专家、河南省名师、河南省学科技术带头人、郑州市名师、省市级骨干教师、省市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占69%。
学校现机构设置有:校办公室、教学部、学工部、学术部、后勤服务中心、督导办、信息中心、初一年级管委会、初二年级管委会、初三年级管委会、高一年级管委会、高二年级管委会、高三年级管委会;学校党委、教工代表大会、工会、行政支部、离退休支部、文科支部、理科支部、共青团共21个部门。
二、收支决算总体情况
2013年郑州市第十六中学部门决算收入总额为2444.16万元,全部为2013年当年财政拨款收入。
2013年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决算支出总数为2444.1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046.69万元,项目支出397.47万元。收支持平。
三、支出决算情况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部门财政拨款支出主要用于保障学校正常运转、完成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任务,以及校园维修、设备购置等工作。
基本支出,是用于保障学校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社会保障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物业管理等日常公用经费。
项目支出,是用于保障学校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用于专项业务工作的经费支出,包括教师素质提升、内涵项目提升、校园维修、设备购置等经费。
1、按支出功能分类主要用于以下方面:
(一)初中教育支出16.45万元,主要用于项目支出。
(二)高中教育支出1848.55万元,主要用于人员支出1317.32万元,公用经费支出364.01万元。
(三)其他教育费附加安排的支出213.79万元,主要用于项目支出。
(四)事业单位离退休支出226.4万元,主要用于离退休人员经费支出。
(五)事业单位医疗支出55.82万元,主要用于学校教职工医疗保险支出。
(六)住房公积金支出83.15万元,主要用于学校教职工住房公积金支出。
2、“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及部门预算管理有关规定,“三公”经费是指本部门(包括部门本级及所属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事业单位及其他单位)通过公共预算财政拨款资金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1.58万元,用于1人外出培训学习。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18.83万元,全部属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主要用于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等,学校现有车辆3辆。
(三)公务接待费支出1.73万元,主要用于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
四、决算表格

校务公开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