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务公开 > 政务公开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2014年度考核工作方案
作者:16中学校办公室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1-23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2014年度考核工作方案
 
一、 考核及评优的目的
为了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管理,逐步完善教师职务聘任、岗位设置管理和绩效考核工作,促使广大教职工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增强教书育人能力,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教育教学各项事务的发展。
 
二、 评优的条件与原则
条件:按市教育局文件要求,一年来在教育教学及管理服务方面做出较大成绩的优秀在编在岗教师。
原则:请假超过一个月以上的老师不能考核为优秀等次,三年内年度考核被评为市级优秀的老师、2013年获得市级以上综合表彰或省级以上单项表彰的老师原则上不再评为市级优秀等次。
 
三、 优秀比例的设定:
市级优秀比例为10%。
 
四、 考核与评优的方法
本次考核与评优采取民主测评与学校集体研究相结合的方法,民主测评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根据老师们获得的票数从多到少依次确定市级优秀的初步人选,在此基础上,由学校根据老师们的德能勤绩等多方面表现集体研究确定最终的市级优秀人选。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2015年1月13日
校务公开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