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通知公告
春暖花开 郑州16中约你一起去植树
作者:16中学校办公室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6-03-14

出发

 

挖坑

 

刨土

 

扶苗、浇水

 

齐心协力

 

热火朝天

 

给小树戴上植树卡

 

希望小树茁壮成长

 

合影留念

 

  阳春三月间,草长莺飞际,料峭春寒意未尽,春风的剪刀裁着枝头的绿芽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一路吹醒了大地万物,也吹动了郑州16中志愿者们的热情。3月12日上午,为响应郑州团市委“凝聚青春力量  共建美丽郑州”的号召,郑州16中教职工志愿者在校党委书记张鹭的带领下,赴荥阳市万山义务植树,为祖国大地播撒希望希望之绿。

  

  一听说有植树活动,16中教职工都积极踊跃报名。在张书记的亲自带领下,一到达植树地点,志愿者们热火朝天的投入到劳动中。他们表现出极大的热情,满怀着对绿色生命的渴盼和尊重,手持铁锹,挖坑、扶苗、填土、浇水,道道工序都做得仔细认真,虔诚地将手中的一颗颗小树苗植入大地,同时也把热爱自然的希望植入了心中,为春天增添了更多的生命活力。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大家合力栽植柏树80余株。一棵棵新栽的苗木迎风挺立,沐浴在和煦的春风中,展露出勃勃生机,形成一道风景线,把万山装点得更加生机盎然。

  

  近几年愈加恶化的环境形势更让我们意识到植树造林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今日植树造林,他日绿色家园。张书记还告诉大家:“植树不应该只是312,而是365,我们都要认识到植树不仅仅是一种形式,而是用实际行动呵护我们的环境,共建美丽家园”。

 

 

校园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