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通知公告
郑州市明德中学招聘启事
作者: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20-07-21

因我校教学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在职高中学科优秀教师及优秀师范毕业生若干名。

一、 招聘计划

高中语文3个、高中数学2个、高中英语3个、高中历史1个、高中地理2个、高中物理2个、高中生物1个。

二、 应聘对象及条件

1. 身体健康,热爱教育工作,富有责任心及服务意识,具有优良的学科专业素质、心理素质和沟通能力。

2. 第一学历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有相关学科教师资格证。

3. 班级管理有方,有教育教学经验者优先;具备课题研发能力或潜力,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优先。

三、 薪酬待遇

1. 学校实行绩效考核工资制度。

2. 一经录用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3. 推荐教师申报教育系统各项荣誉;提供支持职称评定。

四、 应聘流程

1. 报名方式

请将简历和各项证件、证书扫描打包发送邮箱zzsmdzx557@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学科+姓名+电话;

简历投递时间截止2020年8月5日;

我校会对简历进行逐一筛选,届时学校会通过邮件、电话等形式通知面试时间。

2. 联系方式

校区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工人路84号(郑州市职工大学)    

联系人:杨老师,0371-67958557或 通过学校邮箱留言zzsmdzx557@163.com

 

                                                         2020年7月20日

 

校园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