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诵读中华经典 郑州16中书香满校园
作者:16中学校办公室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7-06-05

副校长翟新召致辞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师生认真聆听

 

  诗以言志,歌以壮行!2017年6月04日下午,郑州16中“诵读中华经典,争做博学少年”诗歌朗诵比赛活动在郑州16中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据了解,此次活动采取了班级诵读展示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现了学生阳光自信的精神气质。


  郑州16中副校长翟新召首先致开幕辞,表达了对此次比赛的希望。在之后的比赛中,来自初二年级的二十多名选手进行了一场实力的大比拼,展现了郑州16中学生诗歌朗诵的实力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也为现场的观众呈现了一桌经典文学的视听盛宴。


  活动现场,孩子们深情演绎,时而慷慨激昂、鼓舞斗志,时而深情款款、感人肺腑。他们的出色表演令台下的同学和老师们都陶醉了。伴着动人的乐曲,台上台下都沉浸在美的享受、情的熏陶中。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得到家长和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郑州16中副校长翟新召、教务处杜丽主任莅临现场指导。初二年级的教师们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他们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这次诗歌朗诵比赛,激发了孩子们诵读诗文的热情,引领他们在浩瀚的文学海洋里遨游,从而接受中华经典文学的滋养,领略五千年文明古国优秀古诗文的艺术魅力。

校园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