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送真情服务,展十六风采
作者:16中学校办公室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7-06-09

认真打扫

 

擦拭宣传栏

 

任何杂物都不放过

 


  6月9日,郑州十六中初二年级3班同学在曹春英老师的带领下到郑州第四棉纺城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郑州十六中初二年级3班同学,走进社区帮助擦洗报栏,清除报栏小广告以及墙上的小广告,清扫街道垃圾。在劳动过程中,同学们分工明确,有的用湿抹布反复擦洗社区报栏,有的在用小铲子清理小广告,有的在清扫落下的纸屑,还有的同学清扫街道垃圾。结束后,同学们将捡拾的垃圾统一倒回垃圾桶。


  劳动之后,同学们知道了环卫工人的不容易,每一天环卫工人总是无数次的弯腰,这一次社会实践,真正正正的体会到劳动的辛苦,同学们都有了环保意识。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美化了环境,为社区提供了良好的服务,也展现了郑州十六中学生不怕苦,不怕累,愿意为社区服务,奉献社会的良好风貌。

校园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